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嗯嗯叫什么无所谓

嗯嗯叫什么无所谓

 

来自一位刚刚了解荣耀的妹子对叶粉提出的疑问

假的知乎体,ooc预警。
接受?
那么开始。

提问!!
我是刚刚了解荣耀的新人!看到最近十分chāng……活跃的叶粉,感到了一丝丝的害怕。
唉不是!你们叶粉在叶修过生日的时候从来都是这么厉害的吗??又是捐钱修路又是公交车和LED的,连荣耀里都是这样,走两步道就可以看见你们在那儿放烟花,各种世界频道刷屏,拉了仇恨就跑然后被打死了也不消停,复活了之后继续皮起来。简直丧心病狂吧你们!!!

匿名回答

姑娘,我来回答你的问题。

我是一个标准的叶吹,粉了他能有十多年了吧。也许我这么说你不会相信,那么你就接着往下看吧

我是在荣耀这款游戏刚出来的时候就买了读卡器和账号卡的那种人。怎么说呢,开始玩这个游戏的原因完全就只是因为建模好看,玩法有趣,再加上我身为宅男拥有一颗收集之心,一狠心就买下来了。

在这里,我要吐槽一下荣耀的职业。24个职业啊!这让我这个重度选择恐惧症患者一度崩溃。不过最后我还是下定决心选择了战斗法师。因为在那个依旧中二的年纪,冲入敌营,将他人护在身后为其支起一片天一直都是我的梦想。

作为从那个时代过来的人多少都听说过大漠孤烟,王不留行,索克萨尔等人的名字,不过在那些人之中最出名的还是一叶之秋。

为什么?

因为一叶之秋最会搞事最气人啊!
不是今天抢了一个小队的野图boss就是明天又抢到了一个本的通关记录。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一叶之秋所过之处剩下一片腥风血雨,他本人却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并带走了满包的稀有材料。

哦   真的是气死人了。

但也因为如此,他在荣耀中如当红炸子鸡一般被人们所熟知。我也是在那个时候了解到了他并对他产生了些许的敬佩之情。
(注意!只是些许!!毕竟那个时候也是有一些黑他的人!!所以我不是特别了解他!!)

那些年的世界频道中经常会出现“一叶之秋”的名字,甚至那些出了名的大神都会在频道讨论一叶之秋。说是讨论,其实更多的应该是找他PK,因为他们经常会被一叶之秋抢了野图boss。而且当他们要求和他PK的时候,他总会公开拒绝他们的要求并出售抢来的各种稀有材料,大神们气死了但也是对他无可奈何。

因为他很强,他就有皮的资本。

这是实力。

等到那些大神们建立了公会以后,这种PK就升级成了公会之间的对抗。因为一叶之秋的原因,我加入了嘉王朝,并且凭借着单身十六年的手速以及多年沉浸于网络游戏的经验我终于成功的混进了一团。虽然在一团里我的操作不是那么突出但是起码不会拖后腿。本以为进入一团就可以见到传说中的一叶之秋,但是我一直都没有见到。在多少年以后我回想起这件事,我觉得,也许是作息时间有别的问题吧。

但终于有一天,我见到了他。那时候我们正在和霸图蓝雨争抢一个野图boss,大漠孤烟和索克萨尔都在,所以没有主心骨的人我们打的有些吃力。突然有人发话了:“大家现在听我的指挥。”

一个从未听见过的声音导致我愣了一下,几秒后我突然发现在团长的位置上赫然写着“一叶之秋”四个大字。
接着,那个有些稚嫩的声音发出了简单而又清楚明了的指令,同时这个声音正在快速的接近我。没过一会儿,一道身影突然掠过我的身边并且冲向敌方。

我终于见到了那道身影。
他冲入敌群,五色光影出现在他的身后,照耀着他的身影。他所过之处,留下腥风血雨,一杆却邪划破苍穹,为他身后的人支起一片天。

虽然身为一位男性我这样说会令人产生一些歧义,但是:
那就是我梦想中的身影。

因为那道身影,我们毫无疑问地抢到了那个野图boss;而我,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追逐那道身影的人,并且下定了决心:
我将永远追随着他。

荣耀联赛举办的第一年,我们是冠军。

当荣耀这两个大字出现在大屏幕上的时候,全场的叶粉都沸腾了。我们哭着、笑着、欢呼着、拥抱着。那一刻,我们仿佛拥有了全世界,而叶秋,就是支撑起我们这个世界的神明。

当大家期待着叶秋能够出现在现场,举起那座属于他的奖杯时,他没有出现。说实话,没有人不失望,即使是我们的对手霸图,也非常希望看到这个打败了他们队长的人的样貌。

他没有出来,但是欢呼声没有就此停止,它回响在诺大的体育馆中,经久不息。

打那起,我们疯狂了好一阵子。
你的形容一点都没有错,我们的确猖狂。虽然从一叶之秋成为传说到进入联赛,我们一直都是十分活跃且有些疯狂的。但是从我们夺冠的那刻起,我们变得猖狂。

当然,这里的猖狂是个褒义词。

我们在夺冠后的一个月时间内,经常会到荣耀中狂欢。
而每当我们进入荣耀的世界中狂欢的时候,总会有其他公会的成员来追杀我们。但正所谓粉随爱豆,叶秋他从来都是正面刚的真男人,所以我们又怎么会怂!

当然了粉随爱豆不只是随在了精神方面,还有行为方面。

那个年代我们叶秋大神除了在战斗方面出名,在另一个方面也是十分出名的。那就是——垃圾话!

我们粉丝真的是继承了他的优良传统,即使我们与敌方半斤八两,但是在互抛垃圾话的时候,我们从来都没有输过。

我们为什么会如此猖狂?我们为什么会有猖狂的资本?

因为叶秋。

荣耀联赛的第二年与第三年,我们依旧是冠军。

两年卫冕冠军真的令我们……欣喜万分。

我没有什么更好的词语可以形容我们当时的心情了。因为在第一赛季的时候我们真的以为我们已经获得了全世界,所以当第二第三赛季夺冠的时候,我们已经宛如新年时天空中灿烂的烟火,不停的在天空中旋转,爆炸并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那种感情是难以言喻,是我这种学理的糙汉无法描述的。

我只能说,我从未后悔自己当初的选择,从未后悔喜欢他,追随他。

因为他是给予我们天地的神明,他是带领我们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领路人,我愿意永远追随着他,永远无条件信任着他,支持着他。

他是我们的信仰,我们的一切。


接下来的六年,是我们最低迷的六年。
那六年,我们中有一些人感到失望,脱粉了。这是正常的事情。但我们叶粉群的群主曾经说过:“叶秋是个怎么样的人你们心里应该自有定论。不信任他的,我欢迎你们离开;但是,如果你愿意留下,我们永远都是兄弟,永远都是一家人。”

我们依旧有很多人愿意留下。


六年中的第一年还算是比较活跃的一年。可是随着时间的延长,越来越多的人抵挡不住压力,脱粉的人越来越多。
我知道,他们不是不想留在这里,而是无法再坚持下去。

因为黑叶秋的人实在是太多了,而且嘉世的成绩越来越差。她们也曾抱怨,抱怨叶秋他为什么不出来解释一下,“他要是解释一下,我们也许就会支持下去,留在这里了。”

我理解姑娘们,理解她们的失望。站在她们的角度,我觉得叶秋他实在是太冷酷了,从没有考虑过支持他的人的感受。可是我站在叶秋的角度思考了一下,又觉得他这样做无可厚非。

因为他的目标永远都是冠军。
他为了自己而战,为了自己战队的荣耀而战。他不是偶像,他像所有人一样,都只是个努力拼搏,为了冲向最高点夺得荣耀的人。

所以说,他为什么要在意他人的感受,在乎他人的流言蜚语。
他只想做好自己。
仅此而已。

那六年走的人很多, 但是留下的人更多。

我们疯狂的换马甲爆手速,就为了还给他一份清白。

他想去追逐他的荣耀就让他去好了,我们在他的身后支持着他就好。
我们不能给他丢脸。



荣耀联赛的第十年,他回来了。

这时的他叫叶修。

其实名字这种东西只是个代号罢了。我们爱的永远是他这个人。

他带领着一支全新的战队,从挑战赛走到了季后赛直至夺得冠军。

激动是有的,当然更多的是欣慰。

在君莫笑这个角色出现在第十区的时候,嘉世疯狂的打击他,打击他所组建的兴欣公会。嘉世的粉丝们没有说什么,只是跟从着自己喜爱的战队。
而当他率领着他的新队友,新战队打败了嘉世的时候,骂声一片,甚至比那六年来的更加猛烈。嘉世的粉丝强烈斥责他,斥责他忘恩负义,斥责他没有责任心,抛下了自己的老东家,自己的老战友。

真的,在那六年的时间中我都没有这么生气过。
忘恩负义?叶修一手建立起嘉世,扛着它夺得了三个冠军,说他是嘉世的创世人都不为过,哪儿来的忘恩负义?

我们抗争,我们反驳,可是在幕后势力的操控之下我们败下阵来。

可是我们没有放弃。

当真相大白的时候我们整个群的人都愤怒了。
这就是所谓的忘恩负义?到底是谁抛下了谁!本来心平气和的人都爆起了粗口,刷出了一条又一条的消息。可是这时却没有了滔滔不绝的对手。

在季后赛的最后一轮所有人都握紧双拳,等待着最后的结果。
他赢了,我们赢了!作为一支新兴战队,兴欣披荆斩棘夺得了冠军!
最后的六点五秒令所有人热血沸腾,大屏幕反复地播放着那六点五秒的奇迹。

我们赢了!兴欣赢了!我们是冠军!!

在兴欣夺得冠军的时候,我们是激动的 。在所有人一同举起奖杯的时候,我们是感动的!

叶修终于拥有了一群真正的队友。

在今年叶修生日之前,我们组织了一系列的活动。

他这么好,我们也不能给他丢脸。

我们捐款给山区的孩子们送爱心午餐,我们筹钱给偏远地方的人们修路。
这些都是我们用叶修的名义做的。

我们给他打榜,我们给他筹钱让他的名字闪耀在城市中央,我们筹钱将公交车的广告换成给他的庆生图。

这都表现出我们对他的爱。

如果你问我们值得吗?我们的答案是肯定的。
他这么好,值得得到我们的所有爱。



有人想对叶修说:“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可是我认为,不是荣耀属于他。
而是他就是荣耀之神,他就是荣耀。
生日快乐,我的荣耀之神。

2025.05.29

————————————

这是我给叶修写的第一篇生贺。
有些赶但是我还是写出来了。
文笔不好但情谊是真的。
感谢各位情敌在这天的付出。
你们是最棒的♡

最后,祝叶修叶秋0529生日快乐。

嗯嗯叫什么无所谓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嗯嗯叫什么无所谓”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